💗箬柒

昭然玉衡,初晴霁月

「直播体」武魂殿的春节

01.雪娜&鬼菊


胡列娜和千仞雪把一个镜子似的魂导器放到会议室的支架上,在上面点了几下,魂导器便浮现出一层光晕,里面是二人的身影。


“大家春节快乐啊~哦对 你们可以看到吧?”胡列娜对着屏幕说了一句。


紧接着屏幕上面显示了几行字:


-嗯嗯 可以!

-阔以阔以看得到哦~

-!!!好久不见娜娜和小雪了

-春节快乐啊娜娜~

-小雪终于休息了~好想你啊!

-好爱小狐狸和小天使!

-!!!我的雪娜cp同框诶~

-山外青山楼外楼,我家娜娜最温柔~!!!

-天南海北,小雪独美

-哇 有生之年等到了小雪出境!

-妈妈耶~告诉你个好消息,武魂殿开直播啦~!!!!!


“好啦好啦,今年呢,我们要给大家展示一下我们武魂殿的春节是怎么过的哈哈~”千仞雪笑着说。


“嗯嗯,每年春节都是大型秀恩爱现场,由于危险系数较高,我们没有给大家展示。”胡列娜接着说。


“但是功夫不负有心人,热爱抵万难,今年我们有幸得到了武魂殿众人的的配合,得以和大家一起分享过年的喜悦~”两人一起说道。


-哇哇哇 cp粉福音!!!

-这是什么有生之年系列呐 好期待!

-叮~您的新年第一份糖糖已到账!

-弱弱的说一句,其实娜娜和小雪光站在那里就够了嘿嘿~

-搓手手ing~

-鬼菊!鬼菊!鬼菊!我要看鬼菊!!!

-gkdgkdgkd

-鬼菊鬼菊鬼菊!!!

-鸾翎yyds!鸾翎yyds!鸾翎yyds!

-新入坑,不得不说鸾翎真的很甜诶~

-三供奉和五供奉how pay!!!

-回刚刚那位磕雪娜的朋友,站在那里哪够啊,要看美女贴贴!

-9494

-嚯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位好勇

-你说出了我们的心声哈哈哈

-舞到正主面前了属于是

-勇气可嘉

-孤勇者

-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

-破坏气氛哈哈哈哈哈哈哈

-回刚刚那个朋友,我只是颜粉哈哈哈

-悄咪咪来一句,东娜很适合贴贴哦~

-东娜属于明目张胆的偏爱

-教皇冕下和她的娇羞狐狸~

-天使少主和她的圣女殿下~

-综上,圣女殿下是娇羞狐狸?!

-哈哈哈集美你是逻辑鬼才

-哈哈哈哈哈哈看起来好像没什么问题(?)

-脑回路清奇

-等量代换!

-正解!!!!!


“嗯……现在我们逐一来给大家拜年,首先是菊斗罗月关~”胡列娜及时制止了话题的发展。


月关走到屏幕前,拿着一枝花非常优雅的鞠了一躬,之后给大家拜年。


说的时候还不忘用魂力让周围有花瓣飘落,浪漫极了。


-!!!好浪漫哦~

-月关!我的月关!

-表白我那优雅的月关

-楼上请注意,鬼斗罗还有1秒到达战场

-这真的是拜年嘛,怎么看怎么都是表白现场诶~

-哈哈哈哈哈哈虽然但是 真的好像求婚啊啊啊

-?!!!可以考虑逆cp了?!

-菊鬼哈哈哈

-鬼菊不拆不逆!!!

-诶诶诶 行了行了 人各有志 大过年的别吵了

-鬼魅怎么还不来啊喂

-说好的形影不离呢

-鬼魅甘愿站在奇茸通天菊的背后,以阳光明媚待他,将黯然留给自己……

-不是 怎么就开始煽情了呢

-比相思断肠红还要唯美的爱恋~


看着月关在那沉浸式拜年,马上就要跳舞的节奏和满屏的表白月关的评论,鬼魅终于在一旁看不下去了,一闪身,来到月关身后。


-鬼魅!!!!!

-九敏九敏 这个带着黑色雾气从天而降的出场方式杀我!

-不愧是我们的鬼斗罗,出场很别致

-带着风的鬼斗罗!

-一些霸总气场

-为什么我看出来了英雄救美既视感哈哈哈

-我也我也!

-鬼斗罗吃醋啦~

-宣誓主权(bushi

-今天勇者好多哇

-孤勇者×2

-哈哈哈哈哈哈哈

-kswlkswlkswl

-糖糖~

-鬼菊szdszd!

-等等,我发现了什么!

-这位同学说话不要大喘气

-鬼斗罗脸红了!

-是吗是吗我看看

-哇,尊的诶

-这位勇者3号,请注意人身安全。。。


鬼斗罗瞪了雪娜两人一眼,示意她们俩快换人。


“好啦,那么我们有请下一位,灵鸢斗罗~”胡列娜说着,和灵鸢相视一笑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1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