💗箬柒

昭然玉衡,初晴霁月

♡蝴蝶殉于夏日,鲸鱼溺死深海♡


1.他是遨游海洋的鲸鱼,偶然的一天 ,一只蝴蝶无意闯入他的频率 ,那是他一生中最美好的瞬间。


2.蝴蝶飞不过沧海,天才少女就此陨落。


3.天才陨落,却不堕落。


4.即使前路艰难,也不要忘记梦想。


5.鲸鱼孤独的一生何尝不也是它的归宿。


6.可漫漫人生,奇迹只会发生一次。


7.他不想忘,喜欢她,是一辈子的事情。


8.我会在人生的终点等你——你的小蝴蝶留。


9.天不会亮了,我们也不会再见了。


10.月光下,他抬起湿漉的手,恍惚间,仿佛看见一只蝴蝶停留在他指尖。


11.天高海阔,青山路远,我们永不落幕。


12.她的到来,也许真的可以拯救一头搁浅的鲸鱼。


13.胡蝶没有说错,他是个胆小鬼,无论在什么事情上。


14.未经苦处,不信神佛。可苦到深处,自然也不信神佛。


15.可那一天,蝴蝶却在海里遇见了鲸鱼。他救了她,所以这一次,就让她来救他。


16.荆逾鲸鱼,好像他的命运从一开始就被写好了结局,可谁也没想到,会有一只蝴蝶突然闯入了他准备沉尸的海洋。


17.这真的是拯救吗?胡蝶一时也分不清,她和他之间,到底是谁拯救了谁。可说起情意,终究是她辜负了他。


18.孤独的鲸鱼栖息在深海之中,围绕着他翩翩起舞的蝴蝶是他是他漫长岁月里唯一的陪伴。


19.她好后悔,不是后悔遇见他,而是后悔没能早点遇见他。


20.年仅十八。那个被无数记者传颂过的天才少女,在这一夜,彻底陨落。


21.“他们都劝我忘了你,可我不想忘,你别怪我”


22.“鲸鱼哥哥,比赛加油啊”


23.“小胡蝶,对不起啊,我游不动了”


24.“荆逾哥哥,有些事情是注定的,我们努力记住快乐的就够了”


25.“摔倒了没什么大不了的,努力再站起来就行了,最重要的是人要有希望”


26.“你是jingyu吗?”“不”男生语气平淡,“我是鲨鱼”


27.“我不难过,我只是觉得这样的时刻,有你在,会更好”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