💗箬柒

昭然玉衡,初晴霁月

「直播体」武魂殿的春节

02.魔鸢&鸾翎


灵鸢落落大方的说了几句吉祥话,之后用光和火属性魂力给大家放了个烟花,烘托亿下节日气氛。


-wow!这个小姐姐是谁啊?好爱~

-灵鸢!灵鸢!灵鸢!

-我心心念念的鸢儿终于来啦!!!!!

-???怎么会有人不认识我们家灵鸢呐!

-任何一个人不认识鸢鸢我都会桑心的OK?

-咱就是说,没有人看烟花的嘛~

-就是就是嘞 烟花真好康!

-firework!!!

-这氛围不就浓厚起来了吗~

-哈哈哈这才是过年诶 刚刚月关肯定是别有深意 比如说……

-哈哈哈又来了一位含蓄型选手


正在这时,声音突然嘈杂了起来,越来越大,越来越近——棍棒挥舞的声音,箭矢划破空气的声音,拍打翅膀的声音……以及惨叫声?!


众人闻声望去,只见一串糖葫芦:


七供奉降魔斗罗在最前面,一边拼命跑,还不忘一边和紧追其后的五供奉光翎斗罗斗嘴。


光翎呢,拿着比自己还高的弓,气势汹汹的追着降魔射,嘴里还说“降魔!老夫跟你没完!站住!”


最后面的是三供奉青鸾斗罗和他的青鸾鸟。


众人都无奈的摇了摇头,毕竟这种事情也不是一回两回了,几乎天天都有,无外乎就是降魔又给青鸾打小报告了呗~


降魔:你们不懂我,我是为了大家能够现场磕到cp啊!要不是我把他们引到这儿来,你们怎么看到啊!大哥都请不来啊!今天我也是拼了,拉上我哥连武魂融合技都使出来了,只不过半道他退出了,就因为怕上镜……现在好了,马上要被抓到了,唉,算了,为了大家都快乐,也值了!


只是……今天降魔怎么这么能跑,逃到会议室了?!


众人还没反应过来,降魔已经冲过人群……直奔灵鸢的方向跑去……


灵鸢还在专心致志的和大观众闲聊,隔着周围那么一大帮人,根本没有发现一串糖葫芦正向自己冲来,只是听见有响动,以为是有人来参与活动了。


却不想一回头,就看见了势如破竹的降魔冲开人群,往自己这里跑来……


于是乎……不出所料的,降魔闯入了灵鸢的怀抱,并且接受了灵鸢那比鸾翎二人还要丝滑酸爽的版本爱的教育。


-WHAT?!!!

-降魔对灵鸢投怀送抱?!

-之后被狠狠揍了一顿?!

-这是什么奇奇怪怪的cp?!

-魔鸢魔鸢魔鸢!

-嚯 好迅速 cp名都出来了

-不是我说,你确定他俩真的认识吗???

-这不,这回认识了,这辈子都忘不了

-刻骨铭心哈哈哈

-一些戏剧性初遇哈哈哈~

-灵鸢独美!!!!拒绝cp!!!

-降魔竟然也有cp了!?

-这叫什么话 降魔光翎 降魔千钧不都行

-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


降魔被灵鸢拖出屏幕,渐渐消失在观众视线里,So我们的光翎就成功闪亮登场~


-哇哇哇~是光翎诶~

-!我的翎儿!muamuamua~

-可恶 这个弓何德何能牵着我们家光翎的手!我警告你快松开……否则……

-青鸾会告诉你答案的

-这位集美不要抢话

-诶嘿嘿~我的光翎小宝贝~

-天呐!太阳莫不是从西边出来了?翎儿怎么自己出来了?青鸾呢?

-后面后面!有个青色影子!

-青鸾鸟和青鸾!

-显微镜本镜

-列文虎克哈哈哈


咱们光翎不记仇,心特宽。这不看着自己比降魔评价好,气也消了,心情一下子阴转晴,于是一时兴起用冰属性魂力变出了好几朵玫瑰花,并且招摇的晃了晃。


但是他觉得还差点什么,一回头,就看见了呼扇着翅膀的青鸾鸟,不假思索的抬手就薅了几把羽毛之后洒在空中,纷纷扬扬的好看极了,氛围感直接拉满。


光翎:反正大家都看着呢,青鸾你也不敢把我怎么样!嘿嘿~


(可是你有没有想过一会儿下播了怎么办)


-我的光翎什么时候这么浪漫了

-九敏九敏 光翎好会

-!!!他一定是在对我表白!

-啊啊啊戳我!

-我的小可爱哇~

-一些小正太的反差萌

-三供奉我好爱!!!

-请谨慎发言哈哈哈

-毕竟青鸾就在后面

-只有我心疼那只怨种青鸾鸟三秒吗哈哈哈

-鸟:就……就挺秃然的

-青鸾鸟:你礼貌吗?

-在风中独自凌乱哈哈哈

-惊!小丑竟在我身边哈哈哈哈哈哈哈


看着自家光翎在那么多人面前倾情展示,青鸾就气不打一出来,尤其是看到光翎竟然给外人送冰玫瑰?!心说小光翎还没给自己送过花呢!于是也冲进了屏幕。


-好耶~是青鸾呢~

-三供奉好帅我好爱

-呜呜呜我心心念念的青鸾终于来啦!

-不得不说,这个气场真的绝

-青鸾来追他的光翎啦~

-嘶 这身高差 绝了啊

-啧 怎么可以这么配

-天生一对

-天作之合

-珠联璧合

-门当户对

-好了好了 总之就是般配!

-不不不 是绝配!!!


一旁被众人忽视的秃秃鸟(bushi 不满的朝青鸾抱怨。


青鸾想了想,随即把青鸾鸟抱了起来,之后极其温柔(惨无人道)的把为数不多的羽毛拔掉了,之后塞给了身边的光翎。


-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

-夺笋呐

-笑死我了

-雪上加霜

-无毛鸟

-只有青鸾鸟受伤的世界达成了

-鸟:我真的会谢

-虾仁猪心

-!你们怎么可以欺负鸟鸟

-请对三供奉说

-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-?????????????????????这位你怎么了???????????????

-我

-发

-现

-咋了?

-快说,别墨迹

-刚刚青鸾拔的尾部那一圈羽毛

-是鸟类的婚羽!!!!!!!!!!!!!!!

-really?!

-sure?!

-嗯哼~

-我宣布!鸾翎就是最甜的!

-齁死我了

-鸾翎锁死!钥匙被我吞了!

-鸾翎forever!!!


看着弹幕,青鸾满意的笑了,之后不顾光翎的挣扎把他抱到了一旁的座位上……


评论(4)

热度(23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